J健身房规章制度

  J健身房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使教职工拥有良好的工作、生活状态,学校特设器材健身房,为教职工提供健身锻炼场所,并对健身房制定以下管理制度:1、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2、本...

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使教职工拥有良好的工作、生活状态,学校特设器材健身房,为教职工提供健身锻炼场所,并对健身房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2、本健身房只对本校教职工开放(严禁未成年人入内)。

3、进入健身房前,请先换上干净的软底鞋(或球鞋),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穿皮鞋、高跟鞋者禁止使用跑步机、踏步器、电动单车。

4、爱护室内环境卫生,健身房内不许吸烟、不带零食、不乱扔垃圾、勿随地吐痰;爱护健身房内地毯、墙壁卫生等。

5、文明健身,禁止在健身房内赤裸上身。

6、勿高声喧哗,互爱互让,相互关照,争做文明运动者,营造健身房和谐、友好的氛围。

7、爱护室内健身活动设施,安全规范地使用健身器材;禁止携带其他物品进入健身房;对故意损坏器材的按照原价赔偿。

8、健身结束后,请将健身器械关闭、并将电源插头放回原位,关好门窗。

9、请每位教职员工自觉遵守管理规定,锻炼时如有疑问请咨询有关管理人员,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共创和谐校园。

民政局制度 民政制度 气象局制度

水产制度 水利站制度 水利制度

J健身房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03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