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设备管理制度(范本)

  电教设备管理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要规范设备管理,做到实物、帐目分类标签,资产编号统一。每学年由分管领导组织有关人员将帐物核对一次。2.所有电教设备应科学分类,根据设备不同类型定橱定位,做到有序摆放并作好登记编...

1.要规范设备管理,做到实物、帐目分类标签,资产编号统一。每学年由分管领导组织有关人员将帐物核对一次。

2.所有电教设备应科学分类,根据设备不同类型定橱定位,做到有序摆放并作好登记编号。

3.所有电教设备要做到专室、专用、专人保管,学习电教设备只能用于教学教育活动,不得移作他用,非经学校分管领导同意,不得借出。

4.严禁任何人使用电教设备接收、散布、录放谣言、小道消息或淫秽录音和录像。

5.严格实行借用、归还、验收制度。借用须办理借用手续,用后归还时由管理人员验收,并作好记录。如有丢失、损坏,由审批和借用人员负全责。

6.电教人员必须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经常检查所负责的电教设备,并作好保养工作。力争小修不出校,使设备性能处于良好状态。

7.严格执行赔偿制度,因管理不善、私拆玩弄、擅自借用或用于非教育活动而致设备损坏丢失的,一律由管理人员按价赔偿。对于因不熟悉性能或操作不慎而致设备损坏,视情节轻重由管理人员负部分责任或全责。

8.凡属正常报损设备,必须严格履行手续,经专业人员签定,并填报固定资产报损表,由校长室审批,总务处、电教组销帐后,统一由总务处处理。

9.加强对设备存放处的安全防范,每天下班前必须检查电源、消防、防盗状况。

10.定期向校长室汇报设备管理和使用情况,并根据教学需要请示补充必要设备。

塔吊操作规程 爆破安全规程 Qiquha.coM安全操作规程

应急演练方案 消防演习方案 职业防护措施

电教设备管理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06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