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禽流感转诊制度(范本)

  H7N9禽流感转诊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切实加强对H7N9禽流感救治及转诊工作。强化对救治及转诊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特制定本制度。1、成立防控小组及转...

为切实加强对H7N9禽流感救治及转诊工作。强化对救治及转诊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特制定本制度

1、成立防控小组及转诊小组,为H7N9禽流感救治及转诊提供各种保障。

2、对发生在辖区内的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实行首诊负责制,要及时报告,及时隔离,及时救治,不得推诿,拒收病人。

3、做好H7N9禽流感疑似患者的隔离,消毒,防止院内感染。

4、保障医疗救治的所需药品,设施,设备的供应,满足救治工作需求。

5、当疫情发生时,如果不具备救治条件,要报请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组织专家会诊,同时及时将病人转诊到具备救治条件的医疗机构(县人民医院),并将病历资料复印件转至相应的医疗机构。因病情危重不易转诊的,由同级卫生行政部门迅速组织专家抢救治疗,必要时报请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安排技术支援。

6、转诊车辆应专车专用,专职人员,应带有医疗设备,驾驶室与车厢严格密封隔离,车内应设置专门的污染物放置区域(或设施)配备专用的防护用品,消毒液,快速手消毒剂等。

7、转诊后的车辆要对车辆进行消毒后在进行转运下一个病人。

税务职责 税收职责 稽查职责

稽查队职责 稽核职责 空压机职责

H7N9禽流感转诊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17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