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考核制度(范本)

  师德考核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每学期末进行一次教师师德考核,师德考核由政教处具体组织实施。二、师德分由教师自评、考核小组评、教师互评、学生评四部分组成,其中教师自评占10%,考核小组评占40%,教师互评占30%,...

一、每学期末进行一次教师师德考核,师德考核由政教处具体组织实施。

二、师德分由教师自评、考核小组评、教师互评、学生评四部分组成,其中教师自评占10%,考核小组评占40%,教师互评占30%,学生评占20%。

三、教师自评:有教师本人,根据自身实际,对自己实事求是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四、教师互评:采取全体教师集体评议的方式进行。每位教师根据《寒桥小学教师师德考核表》逐项对照打分。

五、全体教师投票选出考核小组成员。由考核小组结合教师平时的师德表现,在打分量化的基础上,进行综合分析对每位教师作出客观的评价。

六、考核等级:师德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七、教师师德考核得分:教师自评、小组评、教师互评学生评四项得分,按各项所占比例计算出实得分,然后把各项实得分合计为考核最后得分。

如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直接定为不合格。

1触犯法律受到刑事处罚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2涉及本考核办法有关禁止性条款情节严重的。

3参与封建迷信和邪教组织的。

4 由于失职造成学生较大不安全事故者。

八、考核结果应用

1纳入干部教师年度综合考核,占有一定比重。

2师德考核得分作为教师考核,职务晋升和评优奖励的重要依据。

设备管理制度 冬季施工措施 车间规章制度

工厂规章制度 技术管理制度 督导工作职责

师德考核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21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