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酒吧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J酒吧员工考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目的建立员工考勤管理制度,使所有公司员工能严格执行。二.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所有员工的考勤管理。三.责任公司所有员工。四.正文1.员工考勤包括了员工请假、加班...

一.目的

建立员工考勤管理制度,使所有公司员工能严格执行。

二.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所有员工的考勤管理。

三.责任

公司所有员工。

四.正文

1. 员工考勤包括了员工请假、加班、日常上班的考勤管理制度:

1.1公司所有员工都必须严格执行以下规定:日常上班的时间为一周六天,每天工作8个小时。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不允许无故旷工,有紧急的事应该要按请假程序进行请假。迟到早退者进行如下处罚:

1.1.1不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罚款××元;

1.1.2迟到、早退10分钟以内,罚款××元以上;

1.1.3迟到、早退10分钟以上30分钟以下,罚款××元以上;

1.1.4迟到、早退30分钟以上,视为旷工半天,除扣减工资外,罚款××元,依次类推。

2.请假:

2.1请假程序:

2.1.1员工请假填写请假单,注明请假种类、假期、时间、事由及联络电话,按请假审批权限经各级领导审批,并报人事部备案。

2.1.2假期若较长,须交接手头工作,确保工作的连续性。

2.1.3假满须回公司销假,通报综合办。

2.1.4请假规定:

2.1.5事先无法办理请假手续,须按审批权限以电话直接向主管报知,并于事后补办手续。否则以旷工论处。

2.1.6未办手续擅离岗位,或假期届满仍未销假、续假者,均以旷工论处。

3.加班:

3.1本规定适用于公司普通员工加班。

3.2公司鼓励员工每天在规定的工作时间内完成本职工作,不鼓励加班。确因工作需要加班或值班,应得到部门经理或主管副总经理的批准,方可加班。

3.3为完成工作任务确需加班的员工,应该服从上级的安排,但怀孕期间的女员工不安排加班。

3.4加班程序:

3.4.1凡需加班的,需经部门主管或主管副总经理的批准后方能加班;

3.4.2加班完毕后,加班记录单经部门主管验审后送综合办留存;

3.4.3综合办每月20日统计月度加班情况,报财务部,在发放员工工资的同时支付加班工资。

3.4.4加班员工可不领取加班费以调休代替。

3.4.5凡调休的员工均应填写申请,经部门申请和综合办同意审批。调休时以半天为最小单位。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J酒吧员工考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28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