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酒吧工作制度

  J酒吧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吧工作制度1.绝对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先服从后上诉)。2.工作时间内一律不允许吸烟,随地吐痰,不雅行为。.3.出品要做到见单出品(特殊情况除外)。4.绝对不允许外借吧台任何酒水,未经...

酒吧工作制度

1.绝对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先服从后上诉)。

2.工作时间内一律不允许吸烟,随地吐痰,不雅行为。.

3.出品要做到见单出品(特殊情况除外)。

4.绝对不允许外借吧台任何酒水,未经允许不得随便打开吧台任何包装成品物品。

5.出品要做到:出品快,质量优,数量准,必须在2-3分钟完成。

6.果盘:大果盘要在8分钟内完成,中果盘要在5分钟内完成,小果盘要在3分钟内完成。

7.在果房的吧台一律配带一次性手套工作。

8.不得擅离职守,上班时间的去向必须互相传达。

9.对于存酒的检查必须要严格。

10.上班时间一律用国语交谈。

11.对其他部门员工要尊重,不得大呼小叫。

酒吧宿舍制度

一、住宿人员必须服从舍长安排,如有不服从者,公司取消其住宿权利。

二、住宿人员必须每天清扫宿舍卫生,由舍长统一安排,如有不服从安排者,行政处罚一次10元。

三、严禁带非住宿人员进入宿舍,谢绝亲友来访,如有发现一次罚款10元。

四、严禁乱吐乱扔,如有发现,一次罚款10元。

五、严禁浪费水电,如有发现,一次罚款10元

六、严禁破坏宿舍物品,如有损坏,自行负责。

七、凡是离职、开除的员工必须在两天内搬离宿舍,否则后果自负。

八、凡是私自在外住宿的人员,如发生一切意外与公司无关。

九、凡是公司分配给其本人的住宿用品,如有丢失自行负责。

十、凡是进出不锁门,造成经济损失者,自行承担。

十一、凡是在宿舍内打架、闹事、喧哗者一律取消住宿权利,造成的损失自行负责。

十二、不得私自进入别人的房间。

十三、凡是与外界勾结者,所造成的宿舍人员财产损失者,立即交公安机关处理。

陈列制度 零售制度 项目制度

顾问制度 预算制度 预订制度

J酒吧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28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