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酒吧取酒制度

  J酒吧取酒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制度:1.宾客可以凭有有效期内的提酒卡到指定楼面吧台提取存酒,如有不便可由服务员代劳提取,但提取卡必须要提办人签字并注明桌号才能生效提取。2.服务员凭宾客提酒卡到吧台提取存...

一、制度:

1. 宾客可以凭有有效期内的提酒卡到指定楼面吧台提取存酒,如有不便可由服务员代劳提取,但提取卡必须要提办人签字并注明桌号才能生效提取。

2. 服务员凭宾客提酒卡到吧台提取存酒除出示提取卡之外,还必须在酒水登记本上签字生效方可提取。

3. 吧员根据提酒卡的编号、品名、有效期、存量从存酒中提取相应存酒交于宾客,同时将提酒卡收回剪角作废,并从明细卡上给予注销标明去向。

4. 吧员发现已过提取有效期的存酒卡须向宾客耐心解释,告知此卡失效,不能予以提取。(特殊情况必须由吧台经理和楼面经理级以上人员共同签字认可才可办理提取)

5. 已提取的存酒卡不可随意遗弃,必须根据编号将两联存(提)卡装订成册,每日随酒水销售日报表一同移交财务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J酒吧取酒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28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