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食堂库房管理制度

  S食堂库房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建立入库、出库食品登记制度,按入库时间先后分类存放,做到先进先出,以免贮存时间过长而生虫、发霉。二、各类食品要分开存放,并有明显标识。三、存放的食品应与墙壁、地面保持一定...

一、建立入库、出库食品登记制度,按入库时间先后分类存放,做到先进先出,以免贮存时间过长而生虫、发霉。

二、各类食品要分开存放,并有明显标识。

三、存放的食品应与墙壁、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

四、建立库存食品定期检查制度,定期检验库存食品,掌握所贮存食品的保质期。

五、定期打扫库房,整理物品,保持库房整洁。

六、食品贮存库内不得存放农药等有毒有害物品。

七、及时处理掉不能继续使用的食品变质的食品和有异味的食品。

一、严格坚守工作岗位,不得随意离岗。

二、严格开关门制度,对外来进出人员,严加控制,并做好登记手续。

三、严禁买卖人员随意进出,并在校内大声叫喊,并管理好门前相应设施。

四、严禁外来车辆随意进入校园,特殊情况必须由校相关领导批准后方可入内。

五、保持值班室整洁,门前门后相关地域的清洁卫生,教师存车房,车辆摆放有序。

六、配合门前“五包”管理人员,做好摊点的工作,严禁交摊位放置在校大门及校大门的两侧。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S食堂库房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39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