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费用报销制度-范本

  酒店费用报销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费用报销制度范本一、差旅费1.外出办事人员报销差旅费时,在报销单据上应附有“出差批准务”,否则不予报销。2.报销差旅费时,出差人员应认真填写报销单,写明出差路线,注明各路段...

酒店费用报销制度范本

一、差旅费

1.外出办事人员报销差旅费时,在报销单据上应附有“出差批准务”,否则不予报销。

2.报销差旅费时,出差人员应认真填写报销单,写明出差路线,注明各路段开支的费用,便于领导和财会人员审核。报销单填写不合乎要求者,财会人员应要求重新填写,否则可以拒收报销费。

3.出差路线需要合理,绕道交通费不予报销。必须绕道的,要经过公司负责人同意后,方能报销。

4.出差人员需乘坐公共汽车的,以中巴交通费为标准。如确需乘坐“的士”的,需经领导批准后,方能报销。无公司共汽车的路段落,可以报销摩托车费。

5.出差人员不能及时回店就餐的,可凭发票,每人每餐报销不可超过15元的误餐补助。出差职工一般不得报销招待费。

6.报销罚款时,要分清责任,报销公司应该负责全部或一部分的罚款。

7.报销时间。出差人员在出差回后的第二天,向财务部门报销有关费用先故推迟时间的,财务部门可以不受理。

8.报销手续。出差人员填写报销单后,交会计审核,经指定的批准人签名或盖章后,将报销单据交给出纳员付款。

二、办公费

1.办公用品由公司统一购买,职工根据生产、办公需要,向保管人员领用。保管人员实行办公用品领用登记簿,进行登记。

2.公司员工一般不得报销办公费用。

3.保管人员为保证工作需要,应及时购买办公用品。购买前,预先编制购物申请清单,经批准后购买。办公用品购回以后,由出纳人员监督验收入库,由保管员、出纳员在送货单上签名,便以与销货方结算货款是核对。

4.月结支付费用时,要取得税务部门的正式发票。

三、材料及维修费用

1.仓库保管员必须健全物资进出库手续。生产维修需要的材料、物资凭领料单出库,购进的材料、物资,使用物资验收单验收入库。

2.购进的不需要入库的维修物资,也要通过验收,在入库单上注明“未入库使用”。

3.所购物资,如果是月结付款的,应在送货单上附上验收入库单,以便结账核对。

4.分次报销费用的,应将购货发票连同入库单一并报刊财会部门报账,无验收入库单的不予报销。

5.维修部人员,在购买维修物资前,应编制购物申请单,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购买。

6.需要外修的机器及另部件,经批准后送外维修,修理完回收交付使用时,需经使用部门负责人验收。报销费用时,附上验收单,方能报销。

7.因支付的材料,物资及维修费用数额较大,应取得合法凭证。

四、伙食费

1.因现有的生活水平上,每人每天控制在8元以内的结算报销伙食费。

2.食堂物资采购由厨房职工负责,由公司指定人员监督验收,并在发票上共同签名,据以报销。

3.在保证不降低现有的生活水平上,每季度(或半年)根据市场物价下降水平,作适当调整。

4.逐步改善和提高职工期的生活水平。在公司经济效益不断提高的前提下,对职工的伙食费也将逐步有所增加。

5.以上暂行规定,应在今后的实施过程中,不断补充、完善。

您还可以浏览以下相关推荐制度文章:

公司保密制度

传染病管理制度

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

课题制度 调度制度 调查制度

调研制度 调解制度 调试制度

酒店费用报销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543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