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摄影行业客服工作制度

  Z摄影行业客服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服部门是一个企业的重要组成部门,同样在摄影行业中也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门市接待是接待新客户,客服人员则是回访老顾客,同样目标都是挖掘市场潜在客户。客服部门虽说不能给影楼带来直...

客服部门是一个企业的重要组成部门,同样在摄影行业中也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门市接待是接待新客户,客服人员则是回访老顾客,同样目标都是挖掘市场潜在客户。客服部门虽说不能给影楼带来直接的销售利润,但能促成交易。订单时,顾客在犹豫期间,客服人员幕后发出的一条简讯,能让其体会到我们的热情与真诚,顿时放松顾客对我们影楼陌生环境的警惕感,从而加快签单速度。

拨打老顾客回访电话,达成顾客转介绍,是客服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俗话说: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的。所以在每次活动或节日前,我们要做的准备如下:

第一,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客服人员应在平时认真积累登记客户资料。一方面,充分的客户资料能给予我们拨打每一通电话充足的信心;另一方面,我们电话中一句不经意的话语,能让顾客体会到我们如此地记得他。(记住别人是对别人最大的尊重)

第二,组织好话术,要让信息流利地表达出来。

第三,拨打电话前,要做情绪准备,将我们的热情与活力带给顾客,让其在百忙中乐于听我们讲话。

第四,拨打电话后要及时总结,总结自己的优缺点,同时也将顾客的心声及时登记,以备客服经理安排处理。

所以说建立一个强大的客服部门是企业营销的关键。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Z摄影行业客服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70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