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合资企业公司章程

  外商合资企业公司章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外商独资企业××有限公司章程(外商合资)为了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保护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使投资各方获得满意的利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

外商独资企业××有限公司章程

(外商合资)

为了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保护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使投资各方获得满意的利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企业法》外方甲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与外方乙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决定在湖州共同设立外资企业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特制订本公司章程。

第一章 公司名称和住所

第一条公司名称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公司住所 (要求能满足邮寄投递条件)

第二条 投资方(以下简称股东)的名称、住所:

甲方:名称

住所

法定代表人姓名或自然人姓名 职务 国藉

乙方:名称

安全责任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外商合资企业公司章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71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