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招待所所长岗位职责

  A招待所所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在中心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招待所的行政管理和接待工作。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财经制度办事,领导全所职工努力做好接待工作,坚持服务工作八字标准;热诚、礼貌、...

在中心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招待所的行政管理接待工作。

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财经制度办事,领导全所职工努力做好接待工作,坚持服务工作八字标准;热诚、礼貌、主动、周到,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接待任务。

2.负责全所的行政管理工作,经常督促检查服务工作质量、服务态度、环境卫生、设备使用等,征求客人意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制定全年工作计划、收支统算计划,并组织实施。

4.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生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搞好全所的团结,提高工作效率。

5.掌握全所财务收支情况,并定期或不定期检查财务帐目,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尽量降低费用,厉行节约、严格开支。

6.努力学习政治和业务知识,认真组织全所人员的业务学习,改革管理方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总结经验教训,树立正气,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征求意见、研究工作。

社区制度 福利院制度 科室制度

科技制度 科教制度 科研处制度

A招待所所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75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