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建设单位总工程师工作职责

  J建设单位总工程师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建设单位总工程师1、负责公司所有工程项目的全面技术管理工作。2、参与审定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对设计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修改意见。3、参与招标文...

一、 建设单位总工程师

1、 负责公司所有工程项目的全面技术管理工作。

2、 参与审定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对设计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3、 参与招标文书中技术要求的审定工作。

4、 参与单项工程的地质勘测和设计管理工作(包括地勘、设计、图纸会审等);

5、 负责检查图纸会审纪要内容的落实情况。

6、 深入施工现场,遵照有关施工规范,负责工程技术管理及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安全的监督。重点负责监督检查施工单位是否按施工图纸要求和工程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严格检查工程质量,把好工程质量关。

7、 负责向施工单位解释施工图中的有关技术问题,并及时处理施工现场的有关技术性问题;负责对工程重大变更提出决策性意见。

8、 全面负责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严格工序控制,组织竣工验收

9、 坚持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措施,定期向公司汇报工程进展情况。

安全员职责 安装工程师职责 qiquha.com班长职责

班干部职责 班委职责 班主任职责

J建设单位总工程师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80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