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美发店日常管理规章制度

  J美发店日常管理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并严格签署上下班具体时间。2、不能请霸王假,工休按店内轮休制执行。临时事假须上班时间前请示店长或经理批准;请假须真实反映情况;请假一天以上须...

1、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并严格签署上下班具体时间。

2、不能请霸王假,工休按店内轮休制执行。临时事假须上班时间前请示店长或经理批准;请假须真实反映情况;请假一天以上须书面申请经理批准,超过批准期限视为旷工。

3、工作时间穿着工作服,整齐清洁,佩戴工作牌,不能留长指甲,不吃有异味食物。

4、努力培养和提高专业接待素质,按规定礼仪礼貌用语,微笑、亲切接待顾客,主动问候顾客,接待厅内见到顾客须起立,主动为顾客开门。迎三送七,送客人出门不能少于三步。不能在上班时间把个人消极情绪带入店内,影响同事和顾客。

5、尊重顾客。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按情况及时包馈给店长或经理,无论如何不准与顾客发生争吵。

6、同事之间互相尊重、关心和照顾,礼貌用语,严禁在营业场院所内讲脏话,争吵、打闹、发脾气,摔物品等言行。

7、服务工作安排,工作积极主动,主动联系及预约顾客,工作不拈轻怕重,挑三俭四,自觉服务工作安排。不经店长或经理同意,不得擅自安排工作或休息。

8、不能在店内从事工作业务无关的事情。

9、上钟操作时,沟通顾客应轻声细语,同事之间不允许相互开玩笑取乐,喧哗、议论事情。

10、自觉维护本店形象、声誉,积极提供有利于店内发展的方式方法。不准在店内议论他人是非或与顾客议论本店内部是非。

11、员工上钟操作必须按照技术流程完成,节约用水用电,不得偷工减料或铺张浪费。

12、严格执行卫生清洁制度

13、不得向客人索要小费,或利用工作之便假公济私,谋取私利。

14、认真听取每为客户的建议和投诉、损坏公司财物者照价赔偿,偷盗公司财物者交于公安部门处理

15、工作时间不得打私人电话,不许给客人留自己私人电话号码,不得吃零食、吸烟、渴酒、大声喧哗、追逐、打闹、私会客人和家人。

16、员工上钟实行轮牌制,不得抢牌、挑牌、跳牌;更不准拒客、挑客;

17、店长对属下美发师有绝对领导权和管理权,美发师必须服从安排。

18、严格保密顾客资料。未经公司(经理)同意,不准私自借用店内资料、物品,不准对外泄漏公司(店)内技术

安全管理制度 保安管理制度 Qiquha.CoM门卫管理制度

消防管理制度 出差管理制度 工资管理制度

J美发店日常管理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81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