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考职责核制度

  宣传部考职责核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配合学校、学生处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新时期的工作重点等;2、收集学校各方面信息,及时准确地反映学校动态,抓住学期各时段的不同特点,以各种不同形式的宣传引导学生关心...

1、配合学校、学生处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新时期的工作重点等;

2、收集学校各方面信息,及时准确地反映学校动态,抓住学期各时段的不同特点,以各种不同形式的宣传引导学生关心国家时事政治、目前形势;

3、负责拟定宣传部工作计划,对学生会负责、执行学生会决议,接受学生会监督,严格遵守学生会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

4、协助学生会有关部门做好各种会议及活动的会场布置、宣传标语、会议标题的书写,配合学生会各部门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5、通过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传递工作信息,促进学生会与广大同学们的联系和交流;

6、充实和壮大宣传队伍,培养实干型的宣传干部,抓好宣传队伍的建设;

7、按照院宣传部的要求,策划、绘制校级黑板报,参与校级评比,为系分团委争取考核分数。将校内各时期主题进行及时宣传。

宣传部内部分工:

正部长:负责统筹规划宣传部,将院级、系级所分配的工作及时传达到部内,在规定时间内高效高质完成工作。团结部内成员,合理安排部员工作时间,使部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并连同两位副部长一起批改每期部员方案。

副部长:一位副部长主要负责后勤工作,管理我部的物品,如画笔、颜料等。以确保工作时部内资源充足,以提高工作效率。另一位副部长则负责对班级、部员按宣传部考核条例进行考核,并对部员每期的方案提出修改建议,以保证工作质量

部员:负责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调动自己的思维,制定每期工作方案并将自己的见解告诉部长,使部长们带领宣传部取得更好的成绩。若部内出现问题,需及时向部长反馈,使部长们立即对问题进行解决。若部长们有错误的地方,可向分管我部副主席进行反馈。

宣传部考核制度

为加强我系学生会宣传部干事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并且有效地提高本部委员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奖罚分明,我部特指定此考核制度。

考核对象:我系宣传部委员,宣传部部员、班级。

具体考核标准:

1.宣传部例会,宣传部部员及各班宣传委员必须参加,若部员迟到、早退、无故旷会扣2~4分。若宣传委员迟到、早退、无故旷会,班级扣3~5分。

2.若部员按时交纳作业与方案的,该个人加1分。

3.对每次参加黑板报、宣传板绘制的,按积极程度与工作态度个人每次加1~4分,班级加0.5~2分。若出版时,无故缺席、迟到、早退者,按情节个人扣2~4分。

4.若板报成绩排名于全校前三,出版部员每人加1~2分。

5.对于每次选中的策划版式,该个人加2分。

6.各班班级完成宣传部任务的,该班级相应加3~5分;若各班班级、宣传部委员有任务不积极配合的,班级扣3分。

7.未经允许私自动用本部物品者按情节扣2~3分。

8.向本部提出合理意见并被采纳者加2分;提出可行的创新型意见者加3分并在例会上公开表扬。

9.能正确指出上级所存在问题者,该个人加2分,并在例会上公开表扬。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宣传部考职责核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83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