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中学评选优秀班主任制度

  H中学评选优秀班主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一支优秀的班主任队伍,是落实学校德育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所在,也是学校发展的长远之计。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班主任工作积极性,使更多的班...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一支优秀的班主任队伍,是落实学校德育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所在,也是学校发展的长远之计。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班主任工作积极性,使更多的班主任把工作中的成绩、经验及时地总结出来,并在班主任中得以推广,对于全面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必将大有裨益。同时,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班主任更加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评选表彰校级优秀班主任工作。

一、 评选条件

1、 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热爱班主任工作,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爱岗敬业,从事班主任工作三年以上。

2、 努力探索新时期班集体建设的特点和规律,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好、凝聚力强,德智体全面发展,学生个性得到张扬,在学校开展的各项教育活动中表现良好,班级常规管理量化考核成绩突出。

3、 热爱学生,尊重学生,转化后进生工作效果明显,师生关系融洽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4、 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班主任工作考核成绩突出。

5、 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有一定的德育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积极参与德育科研课题实验,撰写论文获校级以上奖励。

二、 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主管德育副校长

副组长:德育主任、教学主任

组员:各年级组长

三、 评选办法

1、 个人自荐,并上交一份班主任工作经验总结,字数在XX字左右。

2、 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初评,并写出评价意见,再由领导小组审核评定。

3、 评优比例占班主任人数的20%,名额不按年级组平均分配。

4、 评选工作每学年进行一次。

四、 奖励办法

1、 颁发学校优秀班主任荣誉证书。

2、 全校表彰,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3、 与年度评优、职称评定挂钩。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银行大堂经理职责 前台接待工作内容

停车场管理制度 保洁员管理制度 清洁工工作职责

H中学评选优秀班主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84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