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学研究型团队管理制度

  K小学研究型团队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科教师研究型团队建设是强化教研基础,构建多元开放教研新机制的需要。为了形成民主、开放、高效的教研机制;倡导平等对话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推进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校本教研的实效性,特制...

学科教师研究型团队建设是强化教研基础,构建多元开放教研新机制的需要。为了形成民主、开放、高效的教研机制;倡导平等对话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推进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校本教研的实效性,特制定小学研究型团队管理制度

一、统一机构,便于管理,便于畅通,发挥整合作用。

二、保证团队活动的质量,确保活动时间、规范活动内容,加强研究的力度。

三、重视课题研究,把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作为宗旨,提高活动质量。

四、注重网上工作室的建立,推进跨校联合体活动。

公关制度 公关部制度 公司制度

公安制度 公证处制度 养护制度

K小学研究型团队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84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