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队、所长、站长)长岗位安全职责

  厂(长队、所长、站长)长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厂(队、所、站)长岗位安全职责1、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纳入领导任期目标。2、认真贯彻有关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的方针、政策、法令和上级指示,审定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厂(队、所、站)长岗位安全职责

1、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纳入领导任期目标。

2、认真贯彻有关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的方针、政策、法令和上级指示,审定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定期召开安全会议,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问题。

4、定期组织本单位安全检查。认真履行承包职责,重视信息反馈,认真采取措施,整改和消除事故隐患。

5、组织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总结交流安全生产经验,表彰并奖励先进班组和个人。

6、为本单位配备必要的安全监测工具、仪器、设备

7、按照事故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求,处理本单位所发生的各类事故。要注意保护现场,并及时准确地向上级汇报情况。

财政所制度 财政制度 责任制度

账务制度 货代制度 质保制度

厂(长队、所长、站长)长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88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