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焊接防护用品规范

  选择焊接防护用品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分享到:在选择焊接类防护用品时,需要了解焊接作业中危害物的浓度与工作场所的通风条件有这密切联系。因此必须选择适合工作环境的安全防护用品。以下将对焊接类面罩防护用品做简单的产品对比...

分享到:
在选择焊接类防护用品时,需要了解焊接作业中危害物的浓度与工作场所的通风条件有这密切联系。因此必须选择适合工作环境的安全防护用品。以下将对焊接类面罩防护用品做简单的产品对比:

手持式焊接面屏

眼部防护:需要在起弧瞬间,将眼睛遮蔽,动作如果跟不上,就很容易造成眼睛被有害光灼伤。
工作效率:需要机械动作来遮蔽眼睛及移开护目镜,检测完成情况。
焊接质量:为兼顾眼部防护,焊缝质量受影响。

头戴式焊接面罩

眼部防护:双手焊接时,需在焊接瞬间靠颈部力量将焊帽震落,动作不及容易造成眼睛伤害。长期如此工作会造成颈部疾病。
工作效率:每次焊接结束,都必须翻起面罩,检查焊缝完成情况。
焊接质量:为兼顾眼部防护,焊缝质量受影响。

自动变光焊接面罩

眼部防护:探头自动感应弧光,液晶变光屏迅速变黑、安全,可靠,不会对眼镜造成伤害。
工作效率:无需在每次起弧前重复遮蔽动作,同等工作时间内,完成率增加。
焊接质量:双手得到彻底解放,可以做到精确焊接。

会议管理制度 图书室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 目标管理制度 岗位管理制度

选择焊接防护用品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00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