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营部游泳池救生员工作职责

  物业经营部游泳池救生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经营部游泳池救生员工作职责1、救生员每天提前10分钟到岗,换好工作服,打卡后到服务台。2、检查游泳池的水质、水温,打捞水中杂物,整理池边坐椅和躺椅,清理池边杂物。3、清洁机房,...

物业经营部游泳池救生员工作职责

1、救生员每天提前10分钟到岗,换好工作服,打卡后到服务台。

2、检查游泳池的水质、水温,打捞水中杂物,整理池边坐椅和躺椅,清理池边杂物。

3、清洁机房,泵房,保证地面无积水杂物,机身无尘土,设备工具摆放整齐。

4、救生员根据检查水质的结果对游泳池水质保养,并注意电机是否正常,压力表是否超常,检查吸头是否正常,注意操作要轻,以防沉淀物浮起。

5、吸污操作完成后把机房的设备转成循环水,如果压力表过高,把过滤沙缸工成反冲洗状态,进行排污,直到过沙缸的水清澈。

6、循环水系统时,注意水泵是否动作正常,各加药泵是否正常,在加药50分钟左右,用药合检测水质是否合乎要求.

7、脚消毒池的余氯含量应在0.5--0CL之间,每班更换2次。

8、每天检查循环水,药液泵工作是否正常。

9、游泳池在开放时间内应随时补充新水,保证池水水质良好。

10、客人到来时应主动迎接,收取客人的场地使用费票据。

11、提醒带小孩的客人注意照看小孩,不要让小孩到深水区游泳。

12、客人游泳时,救生员不得擅离职守,应时刻注意水中游客的情况,如果发现异常,应及时救护,并向管理人员反映。

13、有礼貌劝阻跳水、潜水、追逐、打闹的泳客,维持游泳池场地的良好秩序。

14、营业结束时,整理更衣室物品,确定没有客人后关灯锁门,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监事职责 会议须知 条例

岗位职责 管理办法 管理制度

物业经营部游泳池救生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06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