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所健身房巡查管理程序

  会所健身房巡查管理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会所健身房巡查管理程序1、目的:保障健身器材正常使用,延长器材的使用寿命,提高顾客满意度。2、范围:适用于XX管理处。3、职责:设施责任人负责器材的日常巡查、保养、维修等工...

小区会所健身房巡查管理程序

1、目的 :保障健身器材正常使用,延长器材的使用寿命,提高顾客满意度。

2、范围 :适用于XX管理处。

3、职责 :设施责任人负责器材的日常巡查、保养、维修等工作,会所管理员负责指导顾客正确使用器材及日常的管理工作。

4、方法和过程控制

4.1.设施责任人应每周对会所所有健身器材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4.1.1.应主要检查器材的易磨损部件,如牵引钢丝绳、导轨、滑轮、踏板、手柄、坐垫等部位。

4.1.2.采用合适的润滑材料对器材的转动部件做润滑处理。

4.1.3.重点检查连接部件间的螺栓、插销、、螺母是否松动损坏,并作相应的处理。

4.1.4.针对易损配件,设施责任人应预先提出购买计划,以备急需。

4.2.设施责任人应认真做好每周一次的质量保养维修记录:

4.2.1.设施责任人应将保养、维修、检查的情况及时详细记录在《设备/设施保养维修记录表》上。

4.2.2.因配件原因未及时修复的健身器材,责任人应在表格中予以确认,并做相应的提示标识,悬挂于该器材显着位置处,并用警戒带隔离。

4.2.3.设施责任人应及时与会所管理员进行沟通,反映设施的使用状况、故障原因、处理办法,以便共同做好说明解释工作。

4.2.4.设施责任人应定期将质量纪录表格归档,以便备查。

预防制度 飞行制度 Qiquha.COm食品制度

食堂制度 餐厅制度 餐饮制度

会所健身房巡查管理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06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