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会所救生员岗位职责-2

  物业会所救生员岗位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会所救生员岗位职责(二)1.目的:明确会所救生员岗位职责2.范围:适用于XX管理处。3.方法和过程控制:3.1提前15分钟挂牌上岗,按工作要求穿戴整洁。不早退,不迟到。3.2严格...

物业会所救生员岗位职责(二)

1.目的:

明确会所救生员岗位职责

2.范围:

适用于XX管理处。

3.方法和过程控制:

3.1 提前15分钟挂牌上岗,按工作要求穿戴整洁。不早退,不迟到。

3.2严格遵守《救护员职责》,负责会所游泳人员的人身安全,及时处理泳池意外、突发事件。

3.3当班时,注意力集中,随时在泳池边巡视,密切关注游泳业主,发现异常情况迅速采取补救措施,确保每位游泳者的安全,并及时劝告没有遵守泳池规定的业主,注意安全,按会所泳池规定游玩。

3.4负责打扫泳池周边卫生,及时清理泳池水面的浮物;泳池中的杂物,独立完成游泳池周边的日常吸尘、卫生清洁工作;确保泳池表面无浮尘、底部无污垢。

3.5严格遵守《游泳池操作作业指导书》的规定,并按其要求,进行游泳池的水阀开关,加药、消毒,确保游泳池水质达标。负责检查救生器材是否完备,做到让业主使用方便、安全。

3.6 负责开关泳池射灯,定期对游泳池壁周边(特别是儿童游泳池和大游泳池交接的池壁)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不能出现任何黑圈或污迹。

3.7负责收集业主建议、意见并及时上报会所主办。重大事件或困难及时上报会所主办,请求帮助。

4.质量记录表:

《泳池、泳乐设施运行记录表》《保洁工作检查记录表》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物业会所救生员岗位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06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