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小区会所健身房管理规定-3

  D小区会所健身房管理规定-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会所健身房管理规定(三)1.进入健身室,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2.请爱护健身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3.请保持室内环境清洁,不乱扔杂物,吸烟者请到吸烟区域。4.为保护健身...

小区会所健身房管理规定(三)

1.进入健身室,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

2.请爱护健身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3.请保持室内环境清洁,不乱扔杂物,吸烟者请到吸烟区域。

4.为保护健身室地面,进场者请穿平地运动鞋,严禁穿硬底鞋进入场内。

5.切勿摇晃设备,使用时请小心操作。

6.由于跑步带或滚轮卷入任何物体时无法立即停止,因此切勿让儿童站在机台上或机台附近玩耍,避免危险。

7.切勿让健身设备本身或任何零件靠近有水地区或粘到任何液体。

8.适当的练习,切勿逞强导致力竭或过度疲劳。如果您在使用中感觉任何不适或有异常症状,请立即停止运动并向您的医师咨询。

9.健身练习时间的长短,应视个人身体状况和平常运动反应而定。建议至少维持10分钟的运动时间,让您的肺部吸入充分的氧气。当您的身体状况允许时可渐次加长您的运动时间,通常以20分钟到30分钟为佳。

10.健身运动开始前,请先做几分钟的暖身运动,然后慢慢地增加您的运动量而进入特定的健身训练课程。

11.为达到有氧运动的效果,一星期最好运动3-5次,且在练习之后至少能有24小时充分恢复体力的时间。

12.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本房无保管义务。

有限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范本 工作纪律制度

保密工作制度 党建工作制度 工会工作制度

D小区会所健身房管理规定-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11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