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小区泳池养护员岗位职责素质要求

  物业小区泳池养护员岗位职责素质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小区泳池养护员岗位职责及素质要求a、岗位职责*负责会所泳池的水质消毒、清洁,保持水质清澈、无异味、对人体无刺激或不良作用。*负责对会所泳池水循环设备的保养、维护、清洁,使...

物业小区泳池养护员岗位职责及素质要求

a、岗位职责

*负责会所泳池的水质消毒、清洁,保持水质清澈、无异味、对人体无刺激或不良作用。

*负责对会所泳池水循环设备的保养、维护、清洁,使之保持正常工作状态。非游泳季节需彻底清洁设备,并做好保养、检查工作。

*负责业主私家泳池养护业务、会所喷泉池水质保持,对水质进行消毒、清洁,保证泳池水质清洁、无异味、对人体无刺激或不良作用。

*正确选用泳池消毒药品,积极改进配方,在保证泳池水质良好的基础上降低泳池养护成本

*非游泳季节负责配合维修组其他日常工作,积极学习维修知识,提高工作技能及工作效率。

*负责对本专业QHSE管理体系的运行绩效进行测量及考评;

*负责做好自身承担的QHSE管理方面的工作,完成本专业的其它各项工作目标。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b、素质要求

*高中以上文化;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物业小区泳池养护员岗位职责素质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11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