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会馆救生员岗位职责-5

  小区会馆救生员岗位职责-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会馆救生员岗位职责(五)1、遵守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听从领导工作的应急安排。2、精神饱满,仪表端庄。3、熟练掌握救生救护的有关知识,严格执行持证上岗制度。4、热爱本职工作,...

小区会馆救生员岗位职责(五)

1、遵守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听从领导工作的应急安排。

2、精神饱满,仪表端庄。

3、熟练掌握救生救护的有关知识,严格执行持证上岗制度。

4、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认识到位,预防为本,站好每一班岗。

5、自觉遵守救生员工作规范要求,认真做好防范工作,力求消除一切可能出现的事故隐患,对已经出现的事故及时通报,并做好第一责任人制度,妥善解决。

6、对出现危险事件有预防、判断能力,能敏捷、快速的作出反应,沉着、冷静的处理并解决,及时通知当值领导。

7、严守岗位,不擅自离岗或窜岗,确保安全,时刻关注游泳馆水面和责任区内人员安全,确保无隐患、无事故。

8、提示游客违章行为,以防事故发生。

9、维护工作区域的环境卫生,随时注意水质、水温、室温的变化,发现异常及时通知当值维修及领导。

10、工作时间不作与工作无关的事,不与顾客闲聊。

11、及时向上级提出有利于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小区会馆救生员岗位职责-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13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