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风防暴雨人员分工职责

  防台风防暴雨人员分工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防台风、防暴雨人员分工及职责1.0总指挥1.1人员:管理处主任。1.2职责:负责对防台风、防暴雨工作的人员调配和统一指挥;2.0值班员2.1人员:管理处办公室人员1-2人。2.2职责:负责...

防台风、防暴雨人员分工及职责

1.0总指挥

1.1人员:管理处主任。

1.2职责:负责对防台风、防暴雨工作的人员调配和统一指挥;

2.0值班

2.1人员:管理处办公室人员1-2人。

2.2职责:负责对紧急情况的临机处理,必要时请示管理处主任,由主任作出决定。

3.0设备、设施运作保障组

3.1人员:工程部全体人员。

3.2职责:保证设备、设施的正常运作,发挥机电设备的防洪、排洪作用。

4.0抢险组

4.1人员:管理处办公室、安管部、客服部、工程部及清洁班部分人员;

4.2职责:负责灾害发生时的抢险工作,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5.0缮后工作组

5.1人员:客服部、清洁班及维修班部分人员。

5.2职责:负责灾害发生时对住户进行人员疏导、秩序维护以及灾后的缮后处理工作。包括扶正倒伏的花木,清扫泥沙,刷洗地面;重新安装灯具,检查小区渗水,业主房屋渗水的检查和补漏等工作,并对造成的损失进行统计上报公司工程部。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防台风防暴雨人员分工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16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