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巡逻队领班工作职责内容

  酒店巡逻队领班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制定公司全面巡视工作方案,报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并定期向部门经理汇报工作。2、安排、监督、检查巡逻队领班的工作,处理巡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向上级提交情况报告。3、制定重大活动时...

1、制定公司全面巡视工作方案,报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并定期向部门经理汇报工作。
2、安排、监督、检查巡逻队领班的工作,处理巡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向上级提交情况报告。
3、制定重大活动时的巡逻方案,布置力量并新临现场指导工作。
4、每天对公司各区域进行巡视检查,做好巡视记录。每天按规定时间将昨天的巡视记录交部门经理审阅,特殊情况要一事一报。
5、对巡逻队成员进行培训,提高队员业务素质。
6、对队员的表现做出公正评估,并及时向部门经理提出奖惩意见。
7、当公司发生紧急情况时(如火灾、地震、停电、爆炸等)应立即前往出事现场,并协助部门经理根据公司领导的指示采取必要的行动。
8、协调好与保安部其他班组、队主管之间的关系,主动配合,协同行动,并协助治安管理部门侦破店内发生的各类案件,提交调查报告。
9、完成部门经理委派的其他任务。
怎样做好酒店巡逻队领班工作

材料管理制度 车队管理制度 采购管理制度

库房管理制度 工地管理制度 值班管理制度

酒店巡逻队领班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32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