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部副经理岗位职责格式

  客房部副经理岗位职责格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房部副经理一、层级关系直接上级:部门经理直接下级:各区域主管班次:正常班二、任职要求1、教育:具有大学专科毕业学历或同等以上文化程度。2、经验:有五年以上客房管理工作经验或三年以上...

客房部副经理

一、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部门经理
直接下级:各区域主管
班次:正常班

二、任职要求
1、教育:具有大学专科毕业学历或同等以上文化程度。
2、经验:有五年以上客房管理工作经验或三年以上同星级饭店客房管理工作经验。
3、技能:熟悉本部门专业知识,熟练使用电脑,持有客房部经理上岗证,持有饭店英语初级证书。
4、自然条件:身体健康,相貌端正;25--45周岁;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
5、培训:受过专业培训;参加过集团管理干部班培训且成绩合格者。

三、岗位职责
协调各方关系,落实部门目标,督导主管工作,控制客房清洁标准,合理控制调配人力物力资源,督导客房中心信息传达的正确、及时,确保行政楼层服务质量
1、当部门经理不在时,可代其执行部门经理的职责
2、每天检查各区域日常工作并向部门经理汇报。
3、检查各区域主管制订的工作计划。
4、如需要可向部门经理提出建议,就有关人员及设备问题提出申请。
5、掌握住客情况和房态,抽查客房,检查VIP房间,不定期拜访长住客人,探访生病客人。处理客人投诉和意外事项。
6、检查所有公共区域的卫生,并保证干净和工作正常。
7、负责所有可租房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8、接受部门经理布置的额外工作,并组织部门主管进行卫生检查,做好检查记录。
9、监督检查各分部的培训。
10、监督楼面和客房中心的盘点工作;协调洗衣房做好布草的盘点工作。
11、处理楼层、公共区域及管理人员的问题,以保证工作有效的实施。
12、处理各班次留下的交班工作。
13、经理不在时,根据授权主持部门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15、遵守国家法律和饭店规章制度

保密管理制度 人员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人事管理制度 薪酬管理制度

客房部副经理岗位职责格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35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