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总监职责职权

  客房总监职责职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房总监的职责与职权1.职责(1)负责公关部、前厅部、客房部的全面工作,直接对总经理负责。(2)贯彻执行总经理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指示,全权处理所管部门的日常业务。(3)制定房务部门...

客房总监的职责与职权

1.职责
(1)负责公关部、前厅部、客房部的全面工作,直接对总经理负责。
(2)贯彻执行总经理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指示,全权处理所管部门的日常业务。
(3)制定房务部门的经营宗旨和营业政策,组织和推动其各项计划的实施。
(4)组织和主持各部门日常业务和部分会议,协调各部门的关系,使各部门有一个全局观念和整体感,目标一致地做好经营管理工作。
(5)拟定房务部门年度的预算方案和营业指针。审阅各部门每天的营业报表,进行营业分析,作出经营决策和成本控制方案。
(6)审阅和指示房务部门和个人呈交的报告及各项申请。
(7)制定业务拓展计划,开展公交活动,进行市场销售
(8)参加总经理召开的各部门经理例会和业务协调会议,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
(9)负责检查、监督部属管理的工作。

2.职权
(1)有权任免领班以下的管理人员。
(2)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有权增减员工和调动他们的工作。
(3)有权向下级下达工作任务,向他们发指示。
(4)有权处理所辖部门的一切日常业务和事务工作。
(5)履行总经理授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权力。

分局制度 分析制度 Qiquha.coM分管制度

分销制度 分队制度 制冷制度

客房总监职责职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35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