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社区民政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职责

  村社区民政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村社区民政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职责一、认真执行国家民政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二、教育群众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通过组织活动为社区成员排忧解难,树立良好...

村社区民政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职责

一、认真执行国家民政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二、教育群众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通过组织活动为社区成员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互助风气。

三、搞好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的申报及申报材料归档保管工作。

四、掌握辖区内民政对象的情况,听取民政对象的意见,有关问题和情况要及时如实向上级反映并提出建议协助解决。

五、加强对下岗人员转变择业观念的教育,随时掌握下岗人员情况及就业信息,帮助失业和下岗人员实现再就业。

六、组织群众兴办社会福利事业,根据社区成员的需求,广泛开展便民利民社区服务活动,积极兴办社区服务项目,拓宽服务领域。

七、不断向群众进行国防教育,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八、大力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活动,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

财务制度范本 企业会计制度 Qiquha.cOM现金管理制度

预算管理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会计职责

村社区民政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43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