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级综治服务站工作制度

  村级综治服务站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村级综治服务站工作制度一、联席会议制度。工作站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通报辖区治安情况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排查辖区不稳定因素,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工作例会...

村级综治服务站工作制度

一、联席会议制度。工作站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通报辖区治安情况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排查辖区不稳定因素,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工作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当月工作情况,研究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工作任务。

三、值班接待制度。由村综治办、治保会、调解委、护村队和流管站等分别派员值班,接待来访人员,方便群众办事。

四、首问责任制度。工作站人员接到群众来访后,第一接待人负有调处职责,必须耐心询问情况,做好记录和调解工作,绝不能推诿、拒绝。遇有重大情况,应及时报告工作站主任,由主任协调有关部门及人员进行调处。

五、台帐记录制度。认真按照有关台帐工作要求开展工作,配齐配强工作人员,收集、整理涉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各种资料和数据,及时进行归类、归档,妥善保存。对要求上报的,及时按要求上报。

农机制度 冲压制度 出口制度

出租屋制度 出租制度 公司制度

村级综治服务站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43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