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里社区党员服务站工作制度

  东里社区党员服务站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社区党员服务站工作制度一、做好社区党员党组织关系的接转手续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流动党员的管理登记办证服务等工作。二、负责社区的党员、群众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各种文体健身、...

社区党员服务站工作制度

一、做好社区党员党组织关系的接转手续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流动党员的管理登记办证服务等工作。

二、负责社区的党员、群众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各种文体健身、社会公益活动。

三、做好社区居民的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经常开展时事教育和各项宣传工作。

四、积极做好社区困难群众的帮助工作,做到节日慰问、有病看望、有难帮助。

五、妥善处理社区内居民的群众性公共性事情,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

六、协助居委会做好社区居民的计划生育、治安、纠纷调解等群众公共事业工作。

配货制度 配送制度 酒吧制度

酒店制度 酒水制度 采编制度

东里社区党员服务站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43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