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民政救助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职责

  社区民政救助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社区民政救助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和职责一、积极宣传并规范执行党和政府政策,做好社区服务、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工作二、明确救助协理员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建立健全的社会救助评议小组,...

社区民政救助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职责

一、积极宣传并规范执行党和政府政策,做好社区服务、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工作

二、明确救助协理员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建立健全的社会救助评议小组,定期召开救助评审会。

三、指导社区工作站做好再就业工作和助残帮教等工作。

四、组织开展拥军优属及社区服务工作,方便居民生活。

五、配合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做好下岗失业和特困人员的社会救助工作。

六、掌握和了解社区离退休人员、下岗失业人员、特困人员基本情况,并输入计算机,实行动态管理。积极鼓励下岗、失业人员从事社区劳动就业,鼓励自谋职业。

七、协助街道办事处做好本社区城镇困难居民申请领取最低生活保障的情况调查、核实上报、张榜公布工作。

八、对社会救济对象、残疾人、“低保”对象做到经常看望,对生活有困难的组织单位和居民群众开展包户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事、办实事。

房地产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总监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社区民政救助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43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