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酒店服务质量标准

酒店服务质量的基本要求:

  • 真诚

是否真诚,反映服务员的服务态度问题。要为客人提供最佳服务,首先要突出“真诚”二字。真诚服务,实际上也是感情服务,是在用“心”为客人提供服务,体现在细枝末节之处和服务过程的各个环节之中。

  • 高效

效率服务就是快速而准确的服务。在酒店对客服务中的很多投诉都是由于缺乏效率而引起的。因此,国际上著名的酒店集团都对酒店各项服务有明确的时间限制。例如,爱航酒店联盟对酒店服务员的要求是:在30分钟内整理好一间符合爱航酒店联盟卫生标准的客房。

  • 礼貌

酒店服务中的礼貌礼节,是酒店服务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客人对酒店服务人员的基本要求之一。礼节、礼貌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礼节是向他人表示敬意的某种仪式;礼貌是待人谦虚、恭敬的态度。礼节礼貌就是酒店员工通过一定的语言、行为和程式向客人表示欢迎、尊敬、感谢和道歉。礼貌待客表现在外表上,就是酒店服务员要讲究仪容仪表,注意发型服饰的端庄、大方、整洁,挂牌服务,给客人一种乐意为其服务的形象;在语言上,要文明、清晰,讲究语言艺术,注意语气语调,服务中始终以从内心发出的微笑相迎;在举止姿态上,要文明、主动、彬彬有礼,坐、立、行和操作均有正确的姿势。

  • 微笑

微笑服务是酒店员工为客人提供真诚服务的具体体现,是服务工作所要求的基本礼貌礼节,是优质服务的基本要求。微笑不仅是热情友好的表示,真诚欢迎的象征,而且是旅游者的感情需要,能给旅游者带来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和安全感。c

wWw.qiquha.com Edit

S酒店服务质量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53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