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队会制度规范

  班团队会制度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t1、班主任要上好每周一次的班会或团队会,不准把班会课时间挪作他用或干脆上自习课。2、班、团、队会应围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围绕法制和安全,围绕学习指导,围绕环保节能,围绕行为规范...

t1、班主任要上好每周一次的班会或团队会,不准把班会课时间挪作他用或干脆上自习课。

2、班、团、队会应围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围绕法制和安全,围绕学习指导,围绕环保节能,围绕行为规范养成等专题展开系列教育。

3、开展班、团、队会活动时,应注意内容和形式的统一,寓教于乐,应注意教育目的明确和教育手段的巧妙结合。

4、开展班、团、队会活动时,应遵循教育规律,针对学生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的需要,有的放矢地进行设计。

5、开展班、团、队会活动时,必须注意形式多样,以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来赢得学生的欢迎,调动学生参与活动,接受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6、开展班、团、队会活动时,学生应是班级活动的主体,班主任起指导作用。

7、班主任要和少先队、共青团组织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本班团队组织的作用。

8、开展班、团、队活动,要有整体观念,要有重点,要安排好重大纪念日的教育活动。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班团队会制度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2/1303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