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部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园林绿化部行政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园林绿化部行政主管岗位职责【管理层级关系】直接上级:园林部经理直接下级:人工湖管理员、食堂管理员、司机、库房管理员以及各组园林工人【技能要求】1.基本素质:能协调本部...

物业园林绿化部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园林部经理

直接下级:人工湖管理员、食堂管理员、司机、库房管理员以及各组园林工人

【技能要求

1.基本素质:能协调本部和上级及其他有关部门的横向关系, 具有较好的公关交际能力,有较好的写作能力, 可以起草合同等经济文件, 措辞准确, 文体标准

2.自然条件: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3.文化程度: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初中级职称(经济类)。

4.外语程度: 有一定的专业外语水平(口语较流利)

5.工作经验:具有管理工作经验。

6.特殊要求:懂得行政管理知识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掌握计算机应用知识。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及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部门的行政管理工作,接受部门领导的直接领导,适时汇报,工作积极, 贯彻执行公司的方针政策,协助部门经理完成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分类保管各类文件资料,定期整理、存档, 做好部门档案的管理工作。

3.负责部门经营预(测)算工作,为经营管理提供准确数据,并适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4.负责园林养护合同(协议)工程款的催款工作

5.按时上报部门工作计划、工作月报

6.负责人工湖泵房、临时工食堂、库房及司机的管理工作,

7.搞好部门考勤工作, 认真核实考勤情况, 及时上报公司人事部门。

8.完成部门领导交派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稽查制度 稽查队制度 稽核制度

空调制度 空运制度 策划制度

园林绿化部行政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2/1319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