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区绿化养护工岗位职责

  物业区绿化养护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辖区绿化养护工岗位职责绿化养护工在管理处主任的领导下,接受绿化管理员的业务技术指导,对辖区的绿化养护工作负责,为客户创造并保持怡人的生活环境。一、熟悉辖区的绿化概况,保证...

物业辖区绿化养护工岗位职责

绿化养护工在管理处主任的领导下,接受绿化管理员的业务技术指导,对辖区的绿化养护工作负责,为客户创造并保持怡人的生活环境。

一、熟悉辖区的绿化概况,保证绿化生态环境效益。

二、熟悉花草树木品种、名称、栽培管理和防治方法,不断提高绿化养护质量

三、适时对花草树木进行浇水,满足其生长需要防止过旱过涝。

四、满足花草树木正常生长需要,适时适量对其施肥。

五、根据园林要求,花木分枝规律和生长特性,及时对花木进行修剪、整形。

六、配合保洁员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及时清除杂草、杂物,适时剪草,保持草地整洁美观。

七、定期对花木进行培土、防风害、除虫。对遭受自然损害的花木及时进行修补、扶持和补苗。

八、协助安全维护经常巡视辖区的绿化地,劝阻、制止在草地上践踏,倾倒垃圾或用树干晾晒衣服、被褥等行为

九、完成上级分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生产管理职责 运营总监职责 Qiquha.coM工程监理职责

项目经理职责 pmc工作职责 6s管理制度

物业区绿化养护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2/1321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