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管理制度

  技师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作息时间:12:30进入公司打扫各自卫生区;13:00参加班前例会,进行点名和检查卫生。2、仪容仪表规范整洁,头发必须束起,工号牌必须佩带在左胸前。3、按摩技师请假必须填写请假条,当面交给部门...

1、作息时间:12:30进入公司打扫各自卫生区;13:00参加班前例会,进行点名和检查卫生。

2、仪容仪表规范整洁,头发必须束起,工号牌必须佩带在左胸前。

3、按摩技师请假必须填写请假条,当面交给部门主管,由总经理视营业情况予以批准后方可离岗,不得找人捎假或电话请假。

4、按摩技师进入公司营业面积时,应先行更换拖鞋和工装,不得带包、食品进入公司。

5、不得在公司营业面积内洗涤、晾晒衣物。

6、未经批准,不得带其他人进入公司。

7、除技师房以外,不得在公司内其他场合携带和使用手机。

8、不得使用客用物品和客用设施,除引领客人外不得乘坐电梯。

9、不得向客人索要或收取小费。

10、见到客人必须微笑,鞠躬,问好,与客人相遇,必须侧立让路。

11、如对领导或公司有意见,及时到办公室反馈,不得私下议论,如发现视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或开除。

12、按摩技师上钟按排钟顺序排号,不得抢钟、无故退钟、欺骗客人或挑拣客人,如发现有上述情况视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或开除。

13、按摩技师报钟时应看清客人手牌号准确报钟,报钟语言礼貌规范“XX您好,我是XXX号,在XX房间做XX按摩,客人手牌是XX号”,技师报错客人手牌号以该项目金额的双倍价格赔偿。

14、按摩技师应注重自身按摩手法和服务态度的要求和提高,为客人服务时,必须尽心尽力,主动热情,如果被客人投诉将按该项目金额的双倍价格处罚。

15、不得在营业区和技师房内大声喧哗,做完项目后应及时整理好房间卫生,无故不得在按摩房逗留。

16、技师不得将关于公司的机密泄露给客人或他人。

目标考核办法 职工行为准则 员工行为准则

员工行为规范 目标责任作业指导书

技师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2/1330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