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团队管理制度

  班主任团队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提高校区声誉,保证学员的管理有条不紊,现把知识强化班和小学作业辅导班的班主任规章制度公布如下,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做好相关工作。此规章制度自2012年9月10日起开始执行。1、班主任是班级...

为提高校区声誉,保证学员的管理有条不紊,现把知识强化班和小学作业辅导班的班主任规章制度公布如下,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做好相关工作。此规章制度自2012年9月10日起开始执行。

1、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和管理者。各班两位班主任老师应相互配合管理好本班学员,有问题共同探讨,如遇没办法处理的问题应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或者与指导部老师进行讨论。违者扣3分。

2、班主任老师是学生的楷模,在穿衣方面应得体大方(具体标准见揭阳校区员工守则),佩戴工作证,违者扣3分。在谈吐方面也应该得体,不得说脏话,不得体罚学生,违者扣3分。

3、班主任老师应管理好学生纪律,保持安静,不要影响其他教室的学生学习,督促学生晚上准时到达,不要迟到,中途未经班主任允许不得离开教室(学生要离开教室需写请假条),若发现班级学生在非休息时间走动(特殊情况除外),班主任老师各扣5分。学生若未经允许离开教室而发生意外,班主任老师应担当相应的责任。一个月内纪律管理得较好的班主任老师加3分,对学生意外情况处理得好的适当加分。

4、班主任老师应知道自己班级的学生人数、姓名及其信息,做好学生档案管理(具体信息表格统一),每天晚上19:30检查本班学生的到达情况,如若发现有学生没到并且没收到其请假信息的,应联系家长问清学生没来校区的具体原因,并在学生信息表上做好相应的记录。违者扣3分。

5、每天晚上班主任老师督促学生保持教室整洁干净,如果发现教室不干净,桌椅摆放不整齐,应安排学生进行值日,离开前应关闭教室的风扇、空调以及电灯等,否则班主任老师扣2分;同时应保护好各自教室里面的公物,如发现有破坏公物的学生应及时教育并告诉其家长,必要时进行赔偿,否则班主任老师各扣5分。一个月内没发现任何破坏的,班主任老师各加2分。

6、班主任老师在19:00应该及时到教室,不得迟到,未经允许不得早退,违者一次扣2分。一个月内没有迟到早退的加5分。

7、班主任老师如果请假,应先安排好当天晚上的工作,找其他老师代替,违者一次扣5分。

8、带班时间,班主任老师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手机应注意回避,不得聊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得吃零食,违者扣3分。

9、发现学员玩手机qq、听歌、玩扑克、下象棋、睡觉、吃零食、说脏话、嬉笑打闹、随意走动、破坏桌椅、乱涂乱画、看与学习无关的书、没有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等班主任老师应及时阻止并警告。同时要限制好校区纸张和一次性杯的使用。至于情节严重者应告知其家长,屡次不改者,遵循黄冈校训进行相应处理。否则班主任老师扣5分。

10、班主任在带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教室超过三次,除非有特殊原因(辅导、请教其他老师解题、学员家长办理手续、家长来电等不得已的重要工作),此时应与其他辅导部老师协商帮助管理,违者扣5分。

11、每节课前15分钟为学生梳理当天或者当周所学知识,剩下时间为学生进行疑难解答,而在小学英语上,每天晚上英语老师必需教会每个学生记住至少5个单词,达不到要求的学生留校15-----30分钟,班主任老师有义务进行监督,对于不配合的学生要给家长打电话,违者扣3分。

12、班主任应做好每次考试学生的分数整理,跟前一次考试进行比较(主要比较科目为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如果学生成绩提高5分的,每科每个班主任老师奖励3分,提高10分,每科每个班主任奖励5分,多科提高重复计算,每次大考之后,对于分数提高的人数比例最高的班级的两个班主任老师奖励10分。

13、带班整个过程中表现优秀者视其情况进行适当加分。

注:每位班主任老师原始分是100分,在各组长和各级领导的监督下进行加分和扣分,每个月进行总结,最后得分在70---80分的,奖励奖金20元,得分在80---90分的,奖励奖金30元,得分在90---100分的,奖励奖金50元,得分在100---120分的,奖励奖金80元,得分在120---150分的,奖励奖金120元,得分在150分以上的,奖励奖金200元。(知识强化班时间是19:00---21:00,小学作业辅导班时间是16:00---18:00,中途休息10分钟。)

房地产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总监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班主任团队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2/1331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