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管理规定模版

  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管理规定模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管理规定一、团队成员必须服从公司的领导和安排。二、团队成员必须遵守公司管理规章制度和服务行为规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团队成员不得擅自泄露客户和公司...

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管理规定

一、团队成员必须服从公司的领导和安排。

二、团队成员必须遵守公司管理规章制度和服务行为规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三、团队成员不得擅自泄露客户和公司的一切商业性秘密,违者按公司或法律有关规定处理。

四、客户服务团队每天定时召开沟通协调会议,及时交流工作体会,传达工作信息,保持团队成员的密切合作、思想统一,团队所有成员必须参加。

五、团队成员必须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出现问题应及时检讨和分析,不得相互猜疑、指责,影响团队内部团结。

六、对客户投诉和发生重大事件应及时作出反应,积极研究对策作出处理,并总结如实上报,不得欺上瞒下,给公司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和损失。

七、经常与其他部门进行沟通,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

宣传部职责 办公室职责 Qiquha.COM班干部职责

团支书职责 经理职责 董事长职责

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管理规定模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11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