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精装修项目交叉作业协调措施

  酒店精装修项目交叉作业协调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精装修项目交叉作业与协调措施一、施工管理措施在建筑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我公司将坚决以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为顺利实现以上目标,我们采取的主要管理措施有:1、投入足够的机...

酒店装修项目交叉作业与协调措施

一、施工管理措施

建筑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我公司将坚决以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为顺利实现以上目标,我们采取的主要管理措施有:

1、投入足够的机械设备,以确保工期,提高施工作业的机械化程度;

2、选用技术熟练、纪律严明,经过多个工程锤炼、能打硬仗、素质高的作业队伍在该工程上进行施工。

3、发挥我公司的管理上的优势,强化职能,加强现场统筹与综合管理,确保实现工程总体目标。

4、项目经理部成立放大样班子,负责绘制主要部位的装修大样,如室内、地面大理石石材饰面分格分块,天棚的灯位布置。各种墙面、地面、天棚作法大样、不同墙面与地面的交接作法,以及各种复杂工序的做法大样。用大样图来指导施工。放大样班子随着施工进度,在绘制大样图过程中,解决图纸出现的矛盾。施工组要设专人负责审图纸、办理洽商及交底工作。

5、对于做法相同的房间,要先做样板间,通过样板间弄清各专业之间,各工序之间的相互关系、质量标准及使用工数,以便为全面装修打开局面。

本工程采取分区施工,坚持合理的施工顺序,统一顺序,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交底、统一配料、统一抄平放线,使各个部位的装修效果得到统一。

二、交叉作业与协调措施

本工程管线的安装定位,油漆工艺与装饰交界的收口处理,安装工序与装饰工序的合理穿插,交叉作业的合理安排是影响工程效果、成品保护能否做好的关键,与此应制订交叉作业措施,具体做法如下:

1、成立交叉作业协调小组,由本项目部安排各专业工程师组成,共同制订施工顺序配合表,明确工序的先后关系

2、我公司项目部在给下属各班组的施工交底文件中,要特别书面注明本工程与其他专业工程中交叉作业时的配合关系,如哪些地方必须为别的工程提供条件,哪些地方必须与别的工种协调同步作业,哪地方须经本工种同意或准备好以后才允许别的工种开始作业等,都要书面交代清楚,按确定的顺序实施推进交叉作业协调小组所订方案。

3、与电气照明专业的配合

各照明灯具及灯盘的放线定位有施工测量组及电气施工班组负责解决,装饰工作组负责协调解决封周边板。

资金制度 超市制度 跟单制度

车辆制度 车间制度 车队制度

酒店精装修项目交叉作业协调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30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