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 分公司经理岗位职责(二)

  装饰公司 分公司经理岗位职责(二)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装饰公司分公司经理岗位职责(二)1、装修公司分公司经理认真做好本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本公司的经营目标,利润指标的实现。严格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决策和指令。2、负责本公司各项工...

装饰公司分公司经理岗位职责(二)

1、装修公司分公司经理认真做好本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本公司的经营目标,利润指标的实现。严格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决策和指令。

2、负责本公司各项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任务的下达,实施情况的检查、落实。

3、负责对公司的规章制度的宣贯、执行情况的检查落实,违规行为的查处、奖罚。

4、负责对员工工作的考核,向总公司提出调动、聘用、解释及奖惩的意见。

5、装修公司分公司经理在总公司规定的工资框架内制定工资发放方案及福利待遇。

6、认真执行公司财务制度,严格执行收支二条线资金管理办法,严格控制运行成本

7、认真做好工程管理,严格做好内控,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及客户满意度。

8、做好市场调查分析,做好广告策划及品牌建设、形象宣传,认真做好营销策划及市场开发,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

9、负责公司各项工程的安全及事故处理,做好客户的投诉处理。

10、装修公司分公司经理做好对员工的培训教育,团队建设,努力创建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装饰公司 分公司经理岗位职责(二)】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34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