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工程 项目经理部职责分工

  装饰工程 项目经理部职责分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装饰工程项目经理部职责分工项目经理:负责行政管理、工程质量、工期、合约、对外关系、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全面工作,其主要工作为对整个项目的宏观调控。项目副经理:配合项...

装饰工程项目经理职责分工

项目经理:负责行政管理、工程质量、工期、合约、对外关系、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全面工作,其主要工作为对整个项目的宏观调控。

项目副经理:配合项目经理做好实质性的质量、进度、计划实施、现场协调工作。

总工程师:负责工程总技术、总质量管理,对工程每一环节进行控制。

工程部:负责各个班组的施工工作、计划编制、各个班组协调工序、进度控制、其他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

技术部:负责施工方案措施制定、技术资料管理、材料设备选型、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

质量部:对工程施工过程中进行详细的质量检查、评定、自检资料管理。

安全部:对工程施工过程中进行详细的安全文明施工、消防、环境保护的检查、控制、监控。

物资部:按照本工程的图纸对各种设备、材料的参数进行采购,并按工程进度情况领用材料。

施工部:下属各施工班组,负责该项目的施工安排,施工技术问题,工种管理问题,日常施工布署,质量管理。

仓管部:负责对进入现场的材料进行保管、登记出入库制单,领用签字,常用工具维修保养等。

项目办公室:负责该工程各方往来文件收集整理,后勤服务,业务联系,行政工作部署,接待等工作。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装饰工程 项目经理部职责分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37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