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营销部岗位职责制度-2

  酒店营销部岗位职责制度-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营销部各岗位职责:四、〈宴会销售〉:1、全面负责宴会、会议、展示会的推销、预定工作。2、制定宴会销售的市场推销计划,建立并完善宴会销售部工作程序和标准,制定宴会销售制度并指挥实施...

酒店营销部各岗位职责:

四、〈宴会销售〉:

1、全面负责宴会、会议、展示会的推销、预定工作。

2、制定宴会销售的市场推销计划,建立并完善宴会销售部工作程序和标准,制定宴会销售制度并指挥实施。

3、建立、改善宴会日记,客户合同存档,宴会订单及散客资料的存档记录,使之成为有效的工作手段。

4、制定一周出访与电话销售计划,交部门经理。周末与营销部经理共同回顾一周出访情况,做出总结。

5、做好销售报告,详细记录每次出访与电话销售情况。

6、向营销部经理每次出访的收获以及客人的反馈意见,与营销部其他小组紧密沟通,共同处理营销部接下的活动。

7、解决来访客人的需求,向客人提供必要的信息,与客人商讨活动细节安排。

8、出访宴会客户,做好内部接待

9、实地检查接待准备工作,保证所有安排兑现,与宴会部经理协调,确保接待服务的落实。

10、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客户的特殊需求。

11、活动完毕后,向客户发出感谢信。收集客户反馈意见,如有问题,及时反映给餐饮部经理与餐饮总监,以便及时处理和纠正。

12、处理营销部经理指派的与宴会有关的特殊事务,参加酒店的活动,做好公关工作。

五、〈商务销售〉:

1、熟悉酒店周边大商社、公司集团(尤其是外资企业),并定期登门拜访。

2、建立客户档案,以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保持联系。

3、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大公司办公室主任(秘书,主管接待的副总)聚会,加强联络,增进感情。
来源:() - 酒店营销部岗位职责制度2_向晴_新浪博客

4、做好销售记录,每日向营销部经理提供拜访客户情况书面报告。

5、不断开发新的客户市场,扩大客户网络。

6、协调好与酒店各相关部门的关系。

7、安排好客户的入住、餐饮等活动事宜。

8、协助财务做好客户催收帐款。

9、开发酒店长住户,达到一定的出租率。

10、制定吸引长住户的计划,并付诸实施。

11、建立长住户档案,并定期拜访。

12、定期举办长住户聚会,以示答谢,并征求长住户对酒店的要求与建议。

13、不断扩大长住户市场,完善长住户的管理条例。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酒店营销部岗位职责制度-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49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