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淘宝客服专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但凡有产品销售的行业都有客服专员一职,对于淘宝网的客服专员,平时是负责哪些工作的,有哪些岗位职责呢以下整理了详细的淘宝客服专员岗位职责,可供参考。1、负责接待客户咨询,解答客户...

但凡有产品销售的行业都有客服专员一职,对于淘宝网的客服专员,平时是负责哪些工作的,有哪些岗位职责呢以下整理了详细的淘宝客服专员岗位职责,可供参考。

1、负责接待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疑问;

2、向客户推荐我们的产品,引导说服客户达成交易;

3、通过对老用户进行服务和推荐,增加重复购买率;

4、售中跟踪:对客户订单的生产、发货、物流状态跟进;

5、及时有效地为客户解决相关售后问题;

6、根据订单在规定时间内备货、配货、出货;

7、利用各种互联网营销推广模式,如邮件营销、媒体投放、论坛社区,软文、交换链接等方式进行品牌营销及推广;

8、其它客服相关工作。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淘宝客服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07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