砧板岗位卫生制度

  砧板岗位卫生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砧板岗位卫生工作制度1、砧板领班(即头砧),负责物料、调料的申领、验收工作。2、本岗位厨师要合理使用原料,操作时降低成本,杜绝浪费,节流开源,保证投料准确。3、控制菜品的用量及质量标准,...

砧板岗位卫生工作制度
1、砧板领班(即头砧),负责物料、调料的申领、验收工作。

2、本岗位厨师要合理使用原料,操作时降低成本,杜绝浪费,节流开源,保证投料准确。

3、控制菜品的用量及质量标准,卫生保持整洁,对所使用的设备及手头用具随时保养,对需要维修的设备及时报修。

4、严格执行配菜的手续,并按先后顺序做到切配及时、准确、不积压、不错乱、不疏漏。

5、切配、腌制各种原料时,要做到物尽其用,严格杜绝浪费,不能丢弃可食用的食品。

6、部门主管要对冰箱,货架中的原料进行妥善的管理和使用,严禁出现积压食品卫生霉变,浪费,要做到人尽其责,定岗定责。

7、配合炒锅师傅及时出新菜品,并根据菜单的要求按价、按货、按量进行配菜。

8、搞好所属的包干卫生区,保持整洁、制定安全操作规则(水电、机械使用)。

酒吧职责 酒店职责 酒水职责

采编职责 采购职责 采购部职责

砧板岗位卫生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17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