砧板主管日:工作内容

  砧板主管日:工作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上午)营业前:1.8:45到岗,换工装,整理仪表仪容。2.9:00参加每日早例会,接受当日工作任务。3.9:10参加厨师长主持的厨房各岗位主管碰头会,处理昨日遗留问题,研究上一餐客人对菜品的反馈信...

上午)营业前:

1. 8:45到岗,换工装,整理仪表仪容。

2. 9:00参加每日早例会,接受当日工作任务。

3. 9:10参加厨师长主持的厨房各岗位主管碰头会,处理昨日遗留问题,研究上一餐客人对菜品的反馈信息。

4.9:20—10:30

(1)验货,对当日采购的原材料进行验收,保证质量,如有缺斤少两的及时反映,对不合格的产品拒收。

(2) 吃饭。

6. 10:50—11:30先做海鲜初加工的清除工作,然后做肉类、蔬菜的加工工作,切配按标准进行。

7. 11:30—12:00查看客人预订情况,根据预订对配制的原料进行查漏补缺(二次加工);检查各砧板的餐前准备情况。

营业中:

12:00—13:30 根据客人的菜单要求及标准菜谱,合理准确配制原料并检查各砧板的工作情况。

营业后:

1.检查下餐所需原料,检查本组收档后的工作及卫生清洁情况(物料存放、设施设备保养及运转情况、工器具能否正常使用)。

2.13:30—15:20值班或休息。

(晚上)营业前砧板主管工作流程:

1. 15:30—16:00参加厨师长主持的各岗位主管碰头会,研究上一餐客人对菜品的反馈信息及岗位存在的问题,接受当餐具体工作任务。

2. 16:30—17:30先做海鲜初加工的清除工作,然后做肉类、蔬菜的加工工作,切配按标准进行。查看客人预订情况,根据预订对配制的原料进行查漏补缺(二次加工);检查各砧板的餐前准备情况。

营业中:

17:30—19:30 根据客人的菜单要求及标准菜谱,合理准确配制原料并检查各砧板的工作情况。

营业后:

1. 19:30—20:00检查原料的库存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打采购计划单;参加每日碰头会,总结当日工作。

2. 20:00—20:30协助打扫并检查收档后的工作(包括:卫生、物料存放、设备运转情况)

3. 20:30—21:00吃饭、下班。

科研职责 秘书处职责 秘书职责

秘书长职责 租赁职责 程序员职责

砧板主管日:工作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4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