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货同城物流配送主管岗位职责

  快货同城物流配送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局、中邮物流公司、区邮政公司有关物流专业中邮快货及同城物流配送业务的方针政策、规章制度,负责向有关部门提供上报落实情况。2.负责落实、监督、指导各盟市物流公司的中...

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局、中邮物流公司、区邮政公司有关物流专业中邮快货及同城物流配送业务的方针政策、规章制度,负责向有关部门提供上报落实情况。

2.负责落实、监督、指导各盟市物流公司的中邮物流快货及同城物流配送业务开展。

3.负责全区物流专业中邮物流快货及同城配送业务经营指标的落实和推进工作。

4.负责协助、组织全区中邮快货及同城配送新业务的开发、开办、推广及培训工作。

5.制定物流专业中邮快货业务流程、运行方案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6.审核、规范同城物流配送业务的运行方案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7.组织各盟市物流专业公司中邮快货及同城物流配送业务的相关学习交流和经验推广工作。

8.负责全区中邮快货及同城物流配送业务的量统和分析工作。

9.在公司核定的费用内,制定全区中邮快货及同城物流配送业务竞赛、奖励方案、业务宣传方案并组织实施。

学习委员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内勤岗位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妇联工作职责 文秘工作职责

快货同城物流配送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6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