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科工作职责模版

  民政科工作职责模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政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组织起草民政工作地方性法规、规章并组织实施和监督;研究和制定民政事业发展规划;指导民政工作的改革和发展。2.拟定行政区划总体规划...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政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组织起草民政工作地方性法规、规章并组织实施和监督;研究和制定民政事业发展规划;指导民政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2.拟定行政区划总体规划;负责乡镇(街)及乡镇(街)以下行政区域设立、撤销、调整、变更工作;负责行政区域界线的勘定管理工作;负责市际及全市行政区域边界争议的调查和调处。

3.负责社团的登记、管理和年度检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民政科工作职责模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7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