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装备处工作职责模版

  计划财务装备处工作职责模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对全市检察系统的计划财务装备工作的指导。2.制定全市检察机关财务装备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3.对上级机关和财政部门补助全市检察系统的办案、装备及基本建设经费进行分配和管理...

1.负责对全市检察系统的计划财务装备工作的指导。

2.制定全市检察机关财务装备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3.对上级机关和财政部门补助全市检察系统的办案、装备及基本建设经费进行分配和管理

4.负责全市检察机关的检察技术装备、交通通信装备、武器弹药、服装的统筹计划和管理工作的指导。

5.负责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6.负责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办案基本建设等各种经费的申请、核算和管理及装备物资的购置和分配。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计划财务装备处工作职责模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7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